close

首圖  

 

冬天也快過了一半,在某天突然想到要跟大家分享護唇膏

於是趁著空閑之餘,立馬打篇文章!

 

每到了冬天,我一定會需要護唇膏來保養我的嘴唇(好像會聯想到美秀姐某支廣告的台詞⋯⋯)

因為自己喝水喝得不夠勤,再加上冬天乾冷的空氣,導致我的嘴唇常常會龜裂開,甚至會流血 1368110377-1770446362.gif  

在大學的時候,我都會跑去買 CARMEX 小蜜媞,價錢便宜且很滋潤!

不過今天不是要介紹小蜜媞啦~~

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 ORBIS 的特潤美唇精華 4b400ee90948c.gif  

不曉得大家對 ORBIS 有沒有印象或買過他們的商品呢?

之前 ORBIS 感覺是走低調路線,很少有大幅的廣告,不過最近網路廣告也漸漸多了

而我是在某次瀏覽網頁看到 ORBIS 的廣告,基於好奇下才點進他們的官網看看

欸⋯⋯話題好像又走偏了喔,我還是來介紹美唇精華先喔!

 

護唇精華-2  

⬆️ 外表包裝很簡單,就像一般的護唇膏一樣,但內容精華可是會嘴唇水潤潤喔 ⬆️

這支美唇精華裡頭添加了 海洋膠原蛋白玻尿酸蜂王漿 三種成分,且 無添加香料 喔  4a305ec206a5c.gif  

我現在比較偏好沒有香料的護唇膏,有時候味道太重聞久了反而會感到噁心⋯⋯小蜜媞就是這樣被我拋棄的

而且它很 保濕(這就是賣點啊!4a305ec206a5c.gif),剛要進入冬天時,太乾冷導致嘴唇裂開,我都會馬上拿來塗一下

只能說平常懶得保養,才造成這種窘境

而晚上的時候我建議可以塗厚一點,到了早上還會感覺到嘴唇很水嫩

但拜託別把自己塗成豬油嘴就是,以免感到噁心想吐

 

護唇精華-3  

⬆️ made Japan,雖然只有 8g,但還是可以用很久呦  ⬆️

 

平常外出若有需要擦唇膏,我也會先擦一下美唇精華,感覺比較能以防色素沈澱跟保持水潤 XD

 

這支美唇精華不太需要一直補擦,一兩個小時過後我都還覺得很滋潤

所以從秋天用到冬天過後都不成問題~~

當然也要視每個人的使用程度,小女不敢完全保證說每個人都會有跟我一樣的感受~

我自己覺得挺好用的,而且可以用滿久,所以就寫一篇介紹給大家

皮膚科的醫生也建議選擇護唇膏主要以無色、無香料且成份簡單的為主,畢竟在嘴唇上塗抹東西很容易被吃進肚裡呀

 

未塗-1  

⬆️ 這張是還沒塗護唇精華的照片,嗯⋯⋯嘴唇的確有點乾啊⋯⋯ ⬆️

 

已塗-2  

⬆️ 這張是有塗的,剛剛有點乾燥快脫皮的地方已經滋潤了呦 ⬆️

 

但實在不敢近拍啦,毛孔會 say hi ⋯⋯

所以請大家將就一下⋯⋯

 

 

ORBIS 其他的商品也挺好用的,例如像是【豆乳酵素潔顏粉】,我都有推薦別人使用

有時間再分享其他 ORBIS 的商品使用心得給大家

另外再告訴大家一下,如果妳沒有用過 ORBIS 的商品,又怕買了不適用,可以到官網索取試用品

門市購買也可以拿試用包,但好像要滿千才有(有點忘了⋯⋯)

若不曉得有哪些商品可拿,可以先跟她們拿 DM 看看有哪些妳想要的,裡面會說明哪些商品沒有試用包

ORBIS 的定價不高,我覺得挺適合小資女孩的呦~

對於 ORBIS 想要更了解的,也可以去門市走一趟,門市人員都會熱心幫妳介紹的啦(至少我去忠孝復興門市都被當成貴賓款待啊)

 

   

那分享保養的文章小女子就不給予評分啦,下面就提供網址連結給有興趣的朋友 

 

我購買的特潤美唇精華在這:  
http://ppt.cc/tVGv

 

官網:
http://www.orbis.com.tw

 

Facebook:
http://ppt.cc/syHp

或搜尋 ORBIS 也可以

 

 

謝謝大家的瀏覽,可以的話幫小女子推推,或留言交流喔  4abb276b0a498.gif

ps. 下次找時間來做個推推圖好了XD

arrow
arrow

    陳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